現在市面上很多童裝聯名品牌,除了可愛的角色IP外,衣服的質量更是父母親所要著重的重點項目,但是這些童裝差異性很大,那要怎麼挑選童裝才是最好呢?其實兒童的服裝的第一要素就是舒適,小編就來談談如何挑選童裝的四大原則喔:

1、在質地選擇上,宜全棉,忌化學纖維,首先,全棉面料比較柔軟,而兒童的皮膚又比較嬌嫩,全棉面料能溫和地接觸小朋友皮膚,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而化學纖維面料往往比較硬,容易刮傷小朋友皮膚,引起感染;其次,全棉面料具有很好的透氣性,不會妨礙汗氣的蒸發,讓小朋友感覺舒適。而化學纖維面料就不具備這個特點,往往小朋友運動流汗了汗氣又得不到及時的蒸發,導致小朋友衣服潮濕,如果不及時更換衣物,很容易感冒。

2、在顏色選擇上,宜淡色,忌鮮豔,顏色很鮮豔的布料往往都含有很多化學染色殘留,容易導致小朋友患皮膚病,所以在選擇時應慎重。同時也應該注意,一些過於發白的衣料其實是添加了螢光劑的,這需要媽媽們在選擇時加以辨認。

3、在大小款式選擇上,宜寬鬆,忌緊繃,因為小朋友好動,如果穿著過緊,將不利於他四肢的舒展和活動,長期缺少活動,小朋友容易生病。應以寬鬆自然的休閒服裝為主,給小朋友提供寬鬆的衣服,小朋友活動起來靈活自如,不僅心情愉悅,而且能加強鍛煉,對小朋友身體健康大有好處,太寬鬆又顯得不精神。

4、在做工選擇上,宜精細,忌粗製濫造,小衣物的製作,應該精巧細緻,毛邊少,縫合仔細,線頭清除,這樣才能保證小朋友穿著舒適,不被粗制的衣料刮傷。

隨著素還真電影上映,BIR & AOR MORE取得霹靂與三麗鷗授權,開發出相關T恤童裝,尤其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掌心的寶~透過可愛角色造型的穿搭,自己看了也真的超療癒~衣服皆出於設計師之手,不僅設計樣式可愛,更考慮到孩子的膚質&活動性,我們趕快來瞧瞧這幾款童裝吧~

這幾款童裝採用環保材質製作,注重企業社會責任,減少肌膚刺激,愛護地球也守護孩子。

在BIR & AOR MORE西門旗艦店就可以試穿這一系列素還真聯名T恤

在店內的專櫃上,有各種尺寸可以讓小朋友試穿

描述: les enphants4麗嬰房2018秋冬試穿(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風采鈴(美樂蒂)與素還真(Hello Kitty)的這兩款,更是可愛度爆棚,尤其風采鈴(美樂蒂)更是熱門款,出門拍照一定霸佔爸爸媽媽手機容量。

描述: 【霹靂X三麗鷗】Hello Kitty-黑白萌T
描述: 【霹靂X三麗鷗】美樂蒂-黑白萌T

而這次電影素還真裡面出現的一頁書(布丁狗)、葉小釵(大耳狗)、秦假仙(大眼蛙)、花信風(酷企鵝)、疏樓龍宿(酷洛米)更可以直接讓小朋友穿在身上,讓小朋友的穿搭多了一點特殊,吸睛度增加。

這款聯名童裝在 AOR MORE實體通路有展示, AOR MORE是一間品質樣式非常多的實體女性內衣店

在網路上獲得非常多的好評,對於內衣的舒適度,AOR MORE任何人都懂

他們所設計的內衣,擁有獨家雲感棉布料,具有開放性單元結構聚氨酯高分子聚合物,透氣性極佳,因此運用這樣的材質來設計童裝,舒適度100%

在選購霹靂聯名童裝的時候,AOR MORE的內衣值得一起選購喔

聯名童裝線上購買資訊:

聯名童裝實體店面展示: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6號

服務電話:02-238322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2:00

HELLO184CLOE45CE

早晨到公司上班,桌上放著小影昨日晚要印好的文件和一杯冒著熱氣的咖啡,我聞著那縷縷芳香,坐在桌子前發呆,連小影進來都不知道。她正想轉身往外走,我叫住了她:"你幫我在國際酒店訂一桌生日宴,星期五晚上。"    那天,我開車去妻子單位接她,妻子40歲了,在一家醫院當科主任。進了國際酒店,妻子走在裝修得富麗堂皇的大廳里,有些不自在,步履踟躕起來。到了餐廳,看見我的許多朋友,西裝革履的先生們和珠光寶氣的麗人們,她越發不自在了。她有些氣惱地看了我一眼,我知道我犯了一個錯誤,不該帶她到這來,更不該讓這些商界朋友來參與。我和妻子坐定,宴席便開始了。一道道大菜上來,大家輪流敬酒,妻子那雙拿慣了手術刀的手顯然不怎么習慣端酒杯,舉手之間顯得格外笨拙。小影來敬酒,我盡量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給妻子介紹,妻子抬頭看著她,又看著我,有些慌張遲疑,急忙站起來,手還拽著桌布,結果把酒杯碰倒了,酒灑在衣服上,小影急忙替妻子擦。    酒喝得差不多了,大家開始踴躍唱著卡拉OK,我見妻子有些難受,就讓小影留下來照顧大家,我陪妻子先走了。我開車帶她參觀我的公司。妻子坐在車上,若有所思地說:"你的這些女朋友比我想像的還漂亮,還有才氣,特別是小影,連女人看了都忍不住想多看她幾眼。也難怪,你有才,女人都愛有才的男人,而且你用心交朋友,如果有來世,我寧愿做你的朋友,而不是妻子。"    我說:"本來是讓你高興的。這么多年,我在外請過無數朋友吃飯,幾乎吃遍了所有的大酒店,可是從來沒請過你,我總是忙,把家和兒子都推給你。這些年我欠你的太多了。今天你過生日,我想好好讓你享受一下。"妻子臉上透著一絲深重。這一整天大家都對她說"生日快樂"的話,可是40歲對一個女人來說,快樂不會是20歲生日的雙倍。    我心里對妻子充滿了歉疚。這時妻子已經平息下來,她一邊看,一邊說:"這些都是你的?"我說是。她又說:"好樣的,這些年你沒白忙。"我問她:"你不問我一共有多少財產?"妻子搖搖頭。我又說:"我給你準備了一份生日禮物。不過,我覺得為了你對我所付出的一切,我送什么都顯得太輕了。你想要什么,我都會答應的。"    妻子搖搖頭:"我只要你和兒子。"    我心頭一沉,不敢看她。    我們一起回家,我給她看生日禮物,一輛進口日本尼桑車,一部手機和一張存折,妻子卻沒有許多女人收到禮物時的那種興奮感。她坐在我的旁邊,僅僅輕輕地為我拽下幾根頭上的白發。她說:"我想起前些年我們總是搬家,記得有一次搬家時,兒子才7歲,我在為你收拾衣服,你不在家,兒子看著我一件衣服一件衣服認真地疊放起來,忽然問我:"媽媽,你愛我爸爸嗎?"我突然愣在那,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兒子的問題。的確,這個問題太讓我迷惑,那時我真的不知道內心世界對你還有多少愛,生活的煩瑣讓我們把經歷都快忘記了,有時候突然覺得我們很陌生。這時,兒子又說:"你愛爸爸,要不然為什么會替他收拾衣服。"    孩子其實是每個家庭是否幸福的最好見證人。那一刻,我心又軟了。到嘴邊的話又咽了下去。    晚上我躺著床上,久久無法入睡。我的眼前不停地浮現出小影那年輕俊俏的臉。我鼓足勇氣。一躍而起,顫抖著說:"我給了你那么多禮物,你能不能給我一個?"妻子眼里閃出一絲恐懼。過了許久,她才說:"我什么都沒有,給你什么?"    "你知道我想要什么,而且你有的,只有你有。"    然后就是漫長的沉默。我坐在床上,妻子的眼睛凝視我的眼睛,她的內心世界里一定涌起無數波浪,她知道我要的是什么,她知道這樣的禮物對她來說就是她整個人生。    妻子翻過身去,給我一個后背,沒有給我一個答復。    過了許久,我聽到妻子長長地嘆了一口氣,說了一句讓我終生難忘的話:"我給你,只要你快樂。"    我啞口無言。    妻子又說:"如果我不能給你快樂了,就還你自由。"    "你恨我嗎?"    "不恨,但有遺憾。"妻子的聲音有些哽咽,她極力掩飾著自己內心世界的痛楚。    "以后你有什么困難,隨時都可以來找我,你想要什么,我都給你。"    "我什么都不要,我是醫生,掙工資,要那么多干什么?存折我留著,將來給兒子上大學用,車和手機你拿回去吧,我用不著,如果你真想給我一個,就把你的時間送給我一點,時間是最好的禮物。我們結婚整整15年了,我要你給我15天的時間,陪我去鄉下我們結婚的地方看一看,我們是從那兒開始的,也要從那兒結束,也算不枉走了這一場。"    我默默地點了點頭。    這次鄉下之旅一切我都聽妻子的。她不讓我開車,我就把車放在家里。我們從家里出發,出門坐公共汽車去火車站。妻子麻利地上車占了兩個座。我們并肩坐在車上,車子經過中山廣場的時候,妻子自言自語地說:"你還記得我們當年沒地方去,每天晚上吃完飯都來這里散步嗎?有一天晚上下雨,別人都回家了,只有我們還在雨中散步。路上的得人都看我們,他們一定以為我們很浪漫,其實我們是沒有房子。就在那天,你指著路邊那一棟房里亮著燈光的一扇扇窗子,說:"給我時間,我一定給你屬于我們自己的房子。"就在那一刻,我下決心今生今世要永遠和你在一起。現在我們……"妻子說不下去了。    我的眼睛有些潮濕,我忍不住用手摟一下妻子的肩。    我們到了火車站,火車站這么多人,我們在人群中被擠來擠去的,妻子緊緊地拽著我的胳膊。我一邊往前擠,一邊緊緊拉著妻子,好不容易擠上火車站才松口氣。坐在車上,我忍不住想起當年我們結婚時間的情景。那時候我剛剛參加工作不久,父母在外地,只有我一個人在濱城,和妻子決定結婚的時候兜里只有30塊錢,連給妻子買件新衣服都不夠。妻子用自己攢的200元買了一只新鍋,給我買了一套新衣服。我們沒錢請客,花了30元去鄉下外婆家走了一圈就把人生的大事辦了。    下了火車,我們又繼續乘汽車到縣城,然后就沒有車可坐了。我們走得匆忙,沒來得及告訴外婆家的人來接,我四處張望,想雇個三輪車什么的,妻子說:"我們走走吧。"我一聽,嚇了一跳:"10多里山路,怎么走哇?"妻子說:"以前我們不是常走嗎?記得那次我突然生病,半夜發燒,你一個人走了幾個小時的夜路去給我買藥。我們現在還沒老,難道已經走不動了!"    很久沒有走路了,走在鄉村道上一會兒就出了一身汗,腳酸痛,腰酸痛,老想找地方坐下來歇會兒。我們就這樣一路走來一路停,說說話,看看風景。都是別人的風景。    這里離我們居住的城市相隔并不遠,可是仿佛到了另一個世界。路上不斷有小伙們騎車帶著姑娘們從我們身邊穿過,身后卷起一縷塵土,他們好奇地看著我們,我們也細心地打量著他們。鄉村的路不平,車子在溝坎間顛來顛去的,小伙子得意地大聲說:"抱緊了!"坐在身后的姑娘就勢緊緊抱住戀人的腰,把臉貼在那厚實的背上。我看著不僅有些心動,不經意間把包挎在我的胳膊上。我們挽著臂膀走在鄉村路上,腳步越來越輕越來越溫柔。 鄉村的路不平,車子在溝坎間顛來顛去的,小伙子得意地大聲說:"抱緊了!"坐在身后的姑娘就勢緊緊抱住戀人的腰,把臉貼在那厚實的背上。我看著不僅有些心動,不經意間把包挎在我的胳膊上。我們挽著臂膀走在鄉村路上,腳步越來越輕越來越溫柔。    不知不覺,天有些陰下來了。好像要下雨了,不一會兒,雨點就嘩嘩落下來了,而且越下越大。我們急忙跑到路邊菜地里一具用草搭起的小窩棚里,妻子渾身就濕了,有些發抖,我看著她,一股憐愛從心底升起,我把她攬在懷里,把她頭上沾的草棍拿掉,妻子像小貓似的溫順地趴在我腿上,一動也不動,好像睡著了。我知道她沒睡,此刻,她的內心世界里一定排山倒海,打撈著逝去的歲月,一如我自己。    15年了,在過去那些清貧的日子里,我們過得是十分的艱難卻充滿樂趣。我們常常相依在一起,透過小屋里油斑駁的木窗極目遠眺,內心涌起許多的幻想,而這些幻想正是我們每天的希望,我們之間便有了某種默契。    可是后來,我鼓足勇氣,跳進了商海,幾年辛苦下來,我終于給了我想給妻子的一切,但是我現在卻快要失去她了。我不知道她會怎樣想,但這并不是我的本意,我也不知道為什么會把事情弄成這樣。    雨還嘩嘩下著,突然一道閃電,一陣轟轟雷響,妻子抱緊了我,我也把她摟的更緊,我覺得手上熱乎乎的。我捧著妻子的臉,妻子有些蒼老的臉上淌滿了淚水,我用手輕輕地擦著,妻抱住了我,在我的臉上吻著,我也深情地吻著她,外面的世界都離我們遠去,我們彼此就是生活的全部,就在這一刻,我才意識到,其實婚姻就是為兩個人提供了一個彼此了解、交流、撞擊的空間,無須太大的房子,只需在心里空出一大塊地方,永遠地聽她、看她、迷她。    然而,前面總有迷人的風景、擋不住的誘惑……    到外婆家已經是黃昏,外婆高興地張羅買肉,包餃子,一邊高興地說笑。外婆親自下廚為我炒菜,吃飯時外婆不停地從盤子挑肉給我碗里夾,我忍不住偷看了妻子幾眼,想起當年她總是把飯盒里的肉留給我吃,我心里熱乎乎的。我覺得這才是一個家,雖然很簡陋,但比起我們在城里豪華的大房子來,更像一個真正的家。    住在鄉下,日子一天天過去,剛來的時候只想著快點回去,可現在我卻不想走了,一整天什么都不做,沒有合同,沒有電話,沒有飯局,我的心安安穩穩地放在我自己這里。每天晚上吃過飯后坐在村頭的老槐樹下看那些沒有經過美容院"包裝"過的鄉下女孩一蹦一跳地走路是一件快樂的事,妻子也和我一起看,并且一起評論。有一天,又一個女孩子走過,她癡癡地望著,說:"這個女孩有點像小影。"    這時,村邊不知誰家的老式錄音機里傳來那首多年以前的老歌:"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到這里,我問燕子它為啥來,燕子說,這里的春天最美麗。"我像喝了一口陳放在地下老窖多年的老酒,那種甜美的味道直人心懷,令我心醉。在鄉村的夜晚,這首沉放多年的老歌,像突然醒了似地浮了出來,多少流行歌曲,流來流去,但是只流在腦海里,永遠也不進不倒心底里。就在這一刻,我突然明白了:情人就像流行歌曲,她只會讓你一時陶醉,妻子卻是那首沉放在心底的老歌,不管歲月如何更改,不管青春是否還在,沒有東西可以代替那種永恒的愛。    我伸手想拉妻子的手,可回頭一看,妻子已不在身邊,不知何時她回去了。我快步回家,見妻子正收拾東西,她張羅回去了,這是我們來鄉下的第7天。妻子說:"公司那么多的事,還是早點回去吧。再說,你回去陪兒子幾天。兒子大了,當父親的一定要給兒子一個男子漢的榜樣。"    我鄭重答應了。本來我是健談的人,可是在妻子面前,我發現以往我談論的都是幻想是概念,看起來富有哲理其實離生命中最偉大的作家,是所有家庭幸福和不幸故事的締造者。    當我們在夜幕降臨時分重返濱城里,我覺得自己仿佛換了一個人。    我和妻子回到我們的家,妻子為我準備好洗澡水。    我們又像幾天前那樣并肩坐在床上,妻子默默地看著我,想說什么,我握住妻子的手:"我想留下來,我幾天我反復想過了,你也許不是最好的,但卻是最合適的。"    妻子的眼里閃著晶亮的淚花:"真的?你不走了,我喜歡這個家,雖然我們之間有意見有分歧,有的時候還陌生,但是你是我的妻子,這兒是我的家,我要留下來。除非我找到比你更好的女人,不過這恐怕不太可能。我有3個主要理由:第一,沒有人比你更愛我的兒子。第二,你的過去是一張白紙,你的故事里只有一個主人公就是我。濱城漂亮而有才氣的女人有很多,但是她們的故事也多,男人不喜歡娶有故事的女人回家。第三,當年我娶你時花了30元,現在花30元就能娶回家的女人還有嗎?"    男人看上去是被女人驅逐出家門的,其實是被自己驅逐出家門的。    妻子看著我,含淚笑了。 >>>更多美文:愛情文章

曾幾何時 屋頂的炊煙便跟回家的路 走散 晚歸的牧笛丟失在石埡口的 野草壩里 山風從南面吹來 穿過村頭的楸樹林 向北呼嘯而去 逐漸被荒草占據的村路和鄰家院落 眨著困倦的雙眼 靜靜凝視 曠遠的天空 這些年 不能讓那僅有的幾分石硌地 長出富裕和幸福日子的鄉人 候鳥一般在陌生的城市和鄉野間 飛來飛去 許多孩子走進了 城里亮堂的教室 老家房檐下 坐著的老人 在守望中一遍一遍緬懷 村莊過去的日子 幾個留守孩童 蹲在水泥曬壩邊 著迷地撥弄 不斷更新的手機游戲 老人們或許會對孫兒談起 過去的村子 談起他們沒法想像的 那些畫面和暖意 孩子們水霧一般的 眼神里 昔日的村莊 正在一天天剝落 如同兒時不小心 跌進路旁的火麻林 那種刺心的疼痛 遍布了 我的全身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兒童天生就比較活潑好動,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所以,當父母在給孩子購買臺中大遠百霹靂花信風(酷企鵝)兒童牛仔褲評價衣服時,他們經常選擇耐用,不易損壞和舒適的童裝,並且這些織物的舒適性必須一致。但是,當父母在確保了孩子的健康和舒適的同時,同時有沒有顧及到孩子的審美呢?儘管孩子還很年輕,但這是他們已經對美感有所瞭解,所以今天我們將與父母討論如何在讓寶貝穿得健康舒服的同時也能穿得美麗帥氣,穿的時尚。
1. 顏色匹配
父母在為兒童選擇臺北霹靂花信風(酷企鵝)大童裝評價童裝時,首先應注意臺中大遠百霹靂葉小釵(大耳狗)兒童鋪棉外套推薦童裝的顏色。如果孩子的皮膚較黑,則應首選高亮度和高純度的兒童服裝,以確保孩子穿上具有醒目的精神色彩衣服。如果孩子的皮膚較亮,則顏色適應範圍將相對較寬。穿粉紅色,黃色和紅色會使孩子看起來活潑開朗。即使是灰色或黑色,看起來也很精緻優雅。 “沉重的妝容和輕柔的濕巾總是很合適”的感覺。

2. 衣服的款式必須合身
首先,應考慮兒童的性質;在遊戲過程中,臺北霹靂疏樓龍宿(酷洛米)聯名t恤門市在哪童裝的舒適性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其主要特徵應該是輕鬆自然。孩子的身體正在發育。穿休閒,看起來輕鬆,西門町電影素還真秋冬童裝推薦寬鬆且通常在比賽和跑步時穿著的童裝非常方便。它不僅有益於身體發育,而且給人一種特殊的溫柔,可愛,舒適和休閒的印象。

3. 臺北電影素還真網路童裝評價面料選擇
由於兒童活潑,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因此臺北童裝電影素還真童裝評價評價兒童服裝的面料應結實,耐用且不易損壞。同時,還應考慮織物的舒適性。對於看上去安靜的孩子們,您可以嘗試穿一些柔軟而有彈性的絲織物製成的衣服,例如棉,絲,毛和其他材料製成的衣服。西門町霹靂風采鈴(美樂蒂)秋冬童裝評價這樣的衣服不僅穿著舒適自然,而且可以極大地表達孩子們的純正和靈性,從而給人一種優雅和聰明的感覺。

 


台北兒童洋裝推薦 西門町霹靂葉小釵(大耳狗)品牌童裝推薦台北小童裝推薦 台中大遠百霹靂疏樓龍宿(酷洛米)小童裝推薦

arrow
arrow

    k57wx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